『Luxiem乙女』当你以为他不要你了

自嗨产物,OOC有!


内含:Mysta/Ike/Shu


Vox的戳这里! 


对不起Luca我真的想象不到你黑化的样子!


疯批文学,雷者慎入

文中三观不代表本人三观,现实遇到bt记得bj


现在跑还来得及


确认可接受就下滑吧!

(另:300粉啦,谢谢各位支持!外敷们可以在本篇下点梗,我是无偿码字机,请多多迫害我吧!也许我有些鸽,但我一定都会写!


























『你知道……欲擒故纵吗?』













Mysta Ver.

侦探先生一点也不急,他甚至很享受这种猫鼠游戏。

伦敦黝黑潮湿的街道边,路灯被浓雾散开,给即将落幕的故事搭好舞台。听着猎物逃亡时的匆忙与惊恐,早在下一个街头等候的侦探先生会露出一个笑容,苏格兰场的警察自然不会发现这位侦探奇怪的笑,他们的皮鞋踏在路面上,给尾声奏响乐章。


这是Mysta的第四个晚归日,这次他的外套上有女士的香水味。

那是浓郁而又张扬的气息,从他归家的那一刻起就开始在房屋里肆虐。


“姐姐我回来啦!”侦探将帽子摘下,挂在架子上,帽沿上还挂着晚间雾气凝结成的水珠。

他将外套交给你:“帮我把它挂起来吧,它被雾气打湿了,谢谢姐姐。”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不属于你们两个的香水味似荆棘一样从你的手攀上你的胳膊,勒住了你的脖子使你无法呼吸。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小狐狸不会再挂在你身上了。


没有了早安吻,没有了午休时的腻歪,也没有了夜晚的片刻温存。

现在的Mysta,就像是你们刚刚认识时的Mysta,对你抱着一些怀疑与生疏。

可又不是那么生疏,卡在那个令你难受的位置,他不会理会你的示好,却也不会忽略你们的距离。


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

你以前尝过这种味道的不是吗?


领养的父母先是夸你长得乖巧可爱,对你呵护备至,在一年后就开始刻意与你保持距离,最后又把你抛弃。


你已经知道结局了。


也许从你不允许他把牛奶放进冰箱的那一刻起他就已经开始厌烦你了吧。

英国绅士特有的礼仪教化使他不能对女士粗鲁,所以他才会隐忍这么久的吧。


第一天是多出的皮筋和发卡,第二天是一把俏皮遮阳伞,第三天是酒,今天是香水,有一个人正在不知不觉进入你和他的生活。


你真的怕了。


你怕伦敦浓雾密布的夜晚会抹去你的脚步,怕错综复杂的街道会打乱你的方向,怕你细心呵护的小狐狸最后会摇摇尾巴离你而去。


“Mysta……”你从后抱住了第四天晚归的侦探先生。

侦探先生看了看腰间的手:“怎么了姐姐?”

“别不要我……”

意料之中的哭音从背后传来,伟大的侦探露出了一个计划通的笑容,轻轻回握住你的手,语气与他病态的表情全然不同:“姐姐放心,Mysta会一直留在姐姐身边的。”


姐姐,只能是Mysta一个人的哦。


你没有看见被Mysta丢进垃圾堆里的香水瓶。


在这场猫鼠游戏里,猫咪又获胜了。





Ike Ver.


你们已经冷战一周了。


也许这次真的把话说重了,你无论用什么方法敲响书房门,回应你的总是一潭毫无波澜的死水。

那隔音效果超好的门甚至连该死的键盘声都不给你听。


“Ikey,今天的早餐是鱼子酱吐司。”

“Ikey,有读者给你的信。”

“Ikey,编辑部来了位小姐,有事要和你商量。”


世界安静了三秒。

就在你扭头准备告知这位小姐可以离开后,身后的门开了,Ike一如以往,耳朵上的挂饰因为动作幅度过大而摇晃,阳光被金丝镜架折射着。


“哦你好Ike,主编让我来询问一下发行会的相关事宜。”那位小姐面露喜色,急忙开口。

Ike眼里仍然明亮:“时间定在下个月可以吗?”

“哦当然了,我们这边已经全部准备好了……”

你看着他们两个又进了书房,门被关上。


你头一次觉得瑞典的阳光一点也不明亮。


蓝玫瑰的花瓣落了一片,你扫去了它沾染的灰尘,夹在了书里。


此后,编辑小姐似乎和Ike常有往来,最起码,Ike会因为要谈新书而离开书房了。

离开书房去外面的咖啡屋。


当你提着箱子遇见突然归家的Ike时,你还是有些没有底气的。


“这是干什么?”小作家看了看你手里的东西,镜片下的眼睛里有一丝辨不明的情绪。

你抽了抽鼻子:“蓝玫瑰已经全部凋谢了,我替你夹在了字典里。”

“不,我的玫瑰一直开着。”

“Ike……你……不会不要我的,对吧?”

小作家从你手里拿过箱子,抱住了你:“当然,我的玫瑰。”

你感受着他身上淡淡的咖啡味,把头埋在他的大衣领里,自然注意不到他眼里的疯狂与痴迷。


若即若离的距离,是把你固定在他身边的筹码。


他的玫瑰,自始至终都只能为他一人绽放。





Shu Ver.

你又做了噩梦,梦里是一条漆黑的河流,你被冷水蚕食着挣扎着向上浮,可有什么东西抓住你的脚腕让你不能如愿,入口的冰水进入了你的呼吸道,你渐渐失去了意识。


“honey?honey你没事吧?”Shu唤醒了你,温柔的紫色眼眸里全是担心。


你大口喘息着,看着咒术师大人一下子哭了出来。


Shu将你抱在怀里,轻轻拍着你的背:“没事了没事了,我在的,我一直都在你身边。”

“我又做噩梦了Shu,我不知道怎么回事……可太真实了我控制不了……”

“也许我可以帮你除掉那可恶的梦魇。”咒术师开口,你点点头,感受到他的温暖进入脑中,却不知道他给你又渡入了什么东西。


看着你再次睡去的模样,Shu的眼里多了一丝阴鸷。他看了看夜色,计划着时日。


快了,马上就到了。现在只需要一个小小的技巧,你就再也离不开他了。



你也觉得自己好像有些不对劲,具体怎么回事你也不知道,但只要离Shu稍微远了一些你就会觉得不安。

也许是Shu给你的安全感吧。

你这样想着,又往他身边靠了靠。

正在打游戏的Shu似乎并没有注意到你的靠近,只是不动声色地调整了一下坐姿,让你随时都可以溜进他的怀里。



又是一个梦,这个梦更为真实,你梦见自己被咒灵抓走,前来除灵的Shu只是淡淡看了你一眼,根本不管你被折磨成了什么样,甚至还兴致勃勃地研究起咒灵的手法,在你痛苦地死去时才点燃指尖的火。


你尖叫着醒来,看着Shu焦急的神色怎么也冷静不了,扑进他的怀里瑟瑟发抖。

“Shu……”

“嗯,不哭不哭,我在呢honey。”

“Shu你不能丢下我……”

“honey,我向你保证,我永远也不会不要你。”Shu把下巴放在你的头顶,眼里满是病态的光。


黑暗的空间,他的声音像蛇一样滑进你的脑子,你一愣,和他贴得更近了些。


好像有什么地方变了,又好像什么都没变。


你落入了咒术师大人设下的圈套,从此以后再也离不开他了。





――END――





















下面没有啦!

( •̥́ ˍ •̀ू )

































真的没有惹!

₍₍ (̨̡ ‾᷄ᗣ‾᷅ )̧̢ ₎₎






























你不信我?!?!

( ˘•ω•˘ )



























好吧既然被你发现了,

那就给你看好了。

(◎`・ω・´)人(´・ω・`*)







有关Shu的沙雕小剧场:


“Shu……Shu……”

“怎么?又做噩梦啦?”这是Shu不知道第几次被你吵醒了。

你还没有醒来,只是皱着眉头。


“Shu……”

“嗯嗯嗯。”Shu侧躺在你身边,看着你被梦魇折磨的模样,不慌不忙等着你醒来。


你突然大喊:“叔叔你这个香蕉能不能便宜些!你以为我是ATM机啊要多少有多少!”


Shu:……Excuse me???


发怒了的Shu使用梦境干预能力进入你的梦刀了那个卖香蕉的。


快说,谢谢Shu。




——真的End——

评论(82)
热度(5500)
  1. 共3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DDDO(听剧上头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