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iem乙女』累了,放手吧。

自嗨产物,ooc有!


《当你以为他不要你了》 的if线!

来自@10分欧皇 宝子的点梗


内含:Mysta/Ike

(Vox与Shu因为前文设定无法完成if线,Luca是因为没有前文所以没有if线)


⚠️疯批病娇向,注意避雷

⚠️文中三观不代表本人三观,现实中遇到bt记得bj

⚠️会有反色的他


以上OK?Let 's go!



if你不堪重负提出分手,他会怎么样?




















『我从来不织有洞的网。』
























Mysta Ver.

“Mysta……”你叫住了他,回答你的是侦探提起鞋后跟的动作。


“怎么了姐姐?”少年抬起头,粉蓝交织的瞳色不偏不倚撞进你的眼底,一时间你的心又软了下来。


也许他只是想玩一下呢?

狐狸狗喜欢这种刺激的玩笑,不是吗?


你努力隐藏起情绪:“又要出去?”

“嗯,苏格兰场说前天的案子有了新线索,地毯下发现了隐藏的暗门。”今晚的伦敦依旧在下雨,察觉到这点的侦探拿了把伞,那把前些天他带回来的小洋伞,和他的形象很不相符,但他似乎很喜欢。


他已经第四次把手指放在条纹的蝴蝶结上了,与之相应的是他含糊的话语。


你问过警长,前天的案子在昨天中午就已经结束了。


Mysta等着你的回应,你的沉默让他有些不耐烦,他不住地看向大门,呼吸也急促了起来。


你依旧没有说话,只是看着他。


那一定是个顶好的姑娘吧,会理解他,照顾他,给他更多的安全感,在各种方面帮助他,比自己一定优秀很多吧……

就像领养你的父母知道,他们会找到一个比你还好的小孩,所以才放手把你丢掉的吧。


“Mysta,我好累。”

小狐狸转头看向你。

“那你先睡吧,我可能会晚点回来。”

“不是,我是说……你也很煎熬吧?也许……我们都可以放手。”


“你是说……分手……?”侦探站起了身向你走近。


“我太累了Mysta,真的……你要是觉得那个姑娘好你就不要既钓着她也钓着我,我真的很累。”你自顾自说着,侦探的眼睛在门口的壁灯下闪出明灭的光。


“姐姐想好了吗,现在收回话还来得及。”少年步步走近,脑中全是计划得逞的满意。

你看着眼前的Mysta觉得有些奇怪,他像是变了个人。


也许是Rias。


“姐姐,不可以扔下我嗷……”


这是你陷入黑暗前听见的最后一句话。







Ike Ver.

你坐在露台上,看着你和小作家一起种植的蓝玫瑰走向凋零。

花瓣已经被腐蚀,漂亮的幽蓝变成了衰败的褐色,融在黑土表层。


他的房门依然紧闭,什么声响也没有。

可你已经做好决定。


“Ike,我知道我把话说重了,给你造成了伤害,”你顿了一下,靠在门框上,描募着这间房子里的各种细节,泪水落在地板上。

“也许我们之间的沟壑已经填不了了,我真的很累Ike,我们都该歇一歇。”

“你这样好的人,值得更好的姑娘吧,也许我们注定就是这样结局呢?”

“就像落在土里的花瓣,变成肥料后,滋养更好的花。所以,要好好对待那位编辑部的小姐啊,她是个可爱的姑娘,一定会成为更好的玫瑰的。”


门的打开让你措手不及。


Ike阴着脸,不,不是Ike,那是Eki,你见过的,就在你被前任的现任扇了一巴掌后,Eki帮你打了回去。

“Eki?”

他扬眉,嘴里的话也和他一样满是嘲讽:“明明是自己摆的局却又因为受不了打击让我来收拾烂摊子,果真是好手段。”他先是拉了拉手套,接着看向了你。


在狭小的门框里,你被他按住,他给你带上了手铐,逼着你与他对视。


“抱歉小饼干,也许你会有些难受,但如果你再胆敢说离开我这种话的话,我不介意让你更难受一些。”

见你乖乖点头,Eki这才慢慢变回了Ike的神态,但话却一样:“很可惜,你以后不能离开我半步了。”








——

占时间的逼逼叨叨:

如果你看我的上一篇文,你就会发现那是300粉福利,而这写篇文时我400粉了……

这种扭曲的快感到底是从哪来的啊!

我错了我不该鸽我反思你们开骂吧记得以后催更我并且多多点梗给我灵感,谢谢你们

评论(25)
热度(730)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ODDDO(法红黑激推版) | Powered by LOFTER